新闻动态

“践行二十大,奋进新征程”----2022年科传篮球赛开赛

新闻作者:高昊 信息来源:体育学院 发布日期:2022-11-11

  为认真贯彻落实《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进一步发扬体育运动精神,树立学生爱锻炼、会锻炼、勤锻炼、重规则、争贡献、乐分享的良好校园新风,也为我校广大篮球爱好者提供良好的交流平台。体育学院于11月10日举办“践行二十大,奋进新征程”2022年河南开封科技传媒学院篮球比赛。

  体育学院院长李臻,党总支副书记孙永胜,办公室主任李瑞青出席了开幕式,李臻代表体育学院向参赛的各学院领队和运动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向精心筹备比赛的裁判员老师和志愿者同学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希望全体运动员顽强拼搏、奋勇争先,赛出水平、赛出友谊。

  随后,体育学院院长李臻宣布比赛正式开始。随着裁判员一声哨响,由院长李臻、党总支副书记孙永胜开球的首场比赛,正式开始。第一天对阵学院分别是:人文学院VS医学院,融媒学院VS体育学院,信息工程学院VS商学院。

  本次篮球比赛共有全校10个学院组成的队伍参赛,历时8天,让我们共同关注,为他们喝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