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践行二十大,奋进新征程---2022科传女篮正式开赛

新闻作者:高昊 信息来源:体育学院 发布日期:2022-11-21

  今年10月中国女篮重返巅峰!姑娘们巾帼不让须眉 强势夺得世界杯亚军,以优异的成绩为祖国献上生日贺礼!一个多月的守望期盼,11月21日,科传女子篮球赛吹响集结号!期待每一个热血有梦的你为科传增光添彩!

  热血篮球,运动员们英姿飒爽。随着一声哨响,体育学院体育教育教研室主任杨光、公共体育第一教研室主任韩保卫为参赛队伍开球,篮球抛向空中,比赛正式开始。

  青春的热情与场上激情的姑娘们碰撞出梦想的火花。球员们的脚步从未停止,汗如雨下的她们仍坚守赛场。矫捷的步伐、华丽的运球、紧密的防守是对团队合作最完美的诠释。

  比赛第一天对阵学院为:

  女子A组:艺术、设计学院 vs 人文学院

  体育学院 vs 融媒学院

  女子B组:商学院与信息工程学院

  比赛就有输赢!注重过程体验,正视比赛成绩。友谊第一,比赛第二,不论输赢希望全体运动员能够努力拼搏,勇攀高峰,充分展示个人风采,为学院增光,为校园添彩。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