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体育学院健康校园—活力健美操比赛

新闻作者:李瑞青 信息来源:体育学院 发布日期:2022-11-23

  在即将到来的期末备考阶段,体育学院学生在校园学习锻炼中找寻劳逸结合的办法,学习生活两不误。通过元气满满的校园运动展现了体育学院学生“青春飞扬、不忘初心、健身逐梦”的运动精神。

  为了丰富大家的课余生活,提高大学生身体健康素质,让运动带给大家阳光活力、激情自信,让大家在这个冬天感受动感的温暖,传递健康运动、运动健康理念,展现新时代青年学子的活力。体育学院2022年11月开展了健康校园活力健美操比赛,本次比赛由体育学院学生自行录制视频交至学院团总支,由团总支进行评比推选。

  希望全校学生可以通过在校园里充满活力健美操比赛达到促进同学们积极锻炼、增进健康、塑造体型、控制体重、愉悦精神、陶冶情操等目的。

  此次的健美操比赛视频后续将在体育学院微信公众号上进行展示。



微信图片_20221212193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