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表彰2022年度新闻宣传工作先进集体 先进个人 新媒体五强的决定

新闻作者: 信息来源:党委宣传部 发布日期:2022-12-27

  各党总支:

  2022年,在上级宣传部门和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学校新闻宣传工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紧紧围绕学校工作大局,挖掘潜力,凝聚力量,为学校发展营造了团结奋进、昂扬向上、开拓进取的浓厚舆论氛围,提升了学校的社会知名度和美誉度,为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发展作出了应有贡献。

  一年来,学校新闻宣传战线涌现出了一大批表现突出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为表彰先进,促进学校新闻宣传工作再上新台阶,经研究,决定授予外语学院等10个单位为“新闻宣传工作先进集体”、王寅锋等30人为“先进新闻工作者”、刘锦娢等64人为“优秀通讯员”、微博@河南开封科技传媒学院等15个新媒体账号分别为微博、微信公众号、抖音五强荣誉称号。希望受到表彰的集体与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为学校新闻宣传工作作出更大的贡献。同时,号召全院教职工,以受表彰的先进为榜样,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忠诚拥护“两个确立”,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更加奋发有为、兢兢业业地履行好各项工作职责,为全力推进学校建设发展再创新的辉煌!

  中共河南开封科技传媒学院委员会宣传部

  2022年12月22日

1

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