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风采

体育学院党总支开展学习强国知识竞赛活动

新闻作者:高昊 信息来源:体育学院 发布日期:2022-12-15

  12月12日,体育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以“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学习强国”知识竞赛,体育学院参赛教师比手速、拼脑力,用丰富的知识储备上演了“最强大脑”的精彩对垒。

  首先,体育学院根据“学习强国”APP 总积分的排名,选出苗天潮、张素萍等十位老师为我院学习强国总积分学习标兵。

  然后,根据“学习强国”APP 2022年度积分的排名,学院选出张素萍、苗天潮等十位老师被评为我院2022年度学习标兵。

  接下来进入到个人赛挑战答题环节,个人赛中,参赛老师充分展现了扎实的理论素养和丰富的知识储备,其中郑卓琳老师更是创造了连续答对59题的超高记录,整个比赛过程精彩纷呈。

  “以赛促学,以学促行”。体育学院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更加昂扬的姿态继续深入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同时不断增强体育学院党员师生使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开展学习活动的积极性、主动性,形成善用学习强国、争做学习达人的学习风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