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体育学院开展“寒冬送温暖,资助暖人心”活动

新闻作者: 信息来源:体育学院 发布日期:2023-01-10

  为了进一步宣传、落实党和国家资助育人政策,让家庭困难学生度过温暖的春节,在学校关于寒假期间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送温暖走访宣讲活动号召下加大助学资助力度,体育学院于2023年1月10日到温县黄庄镇、林州市横水镇经济困难学生家中,开展家校联系送温暖活动。

  今天走访的代表老师有校学生处牛晨老师、体育学院团总支书记李瑞青老师、院资助专员师铭徽、辅导员李开、教师张广超。在慰问过程中,介绍了国家资助政策和学校资助体系,发放了资助宣传材料和学校招生简章,让家长更加了解当前国家和学校的资助政策,让更多的人了解我校的立德树人、资助育人、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教育理念。学生辅导员将学生在校的综合表现反馈给家长,让家长放心把孩子交给学校培养,并鼓励受助学生积极面对生活上的困难,发扬奋斗精神,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通过教育改变现状。

  受访家长表达了对国家资助政策让每个孩子都能上学的感激之情,也感谢科传资助政策和老师们对学生的爱护之情。受访学生们表示今后会继续努力学习,完成学业,拥有人生出彩的机会。以理想者、担当者、吃苦者、奋斗者的姿态,奋进新征程,诠释新青春,创造新业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