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体育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新闻作者:李瑞青 信息来源:体育学院 发布日期:2023-02-10

  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确保新学期学院各项工作有序展开,体育学院于2月10日上午在体育馆二楼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会议由体育学院院长李臻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李臻对新入职老师表示热烈欢迎,会上表明在新学期教学过程中严格按照学校教学要求落实工作,强化教学主阵地,以教学为主,加强教学管理,强调要以赛促学、以赛促练,全方位培养学生高质量成长。其次,教研室主任韩保卫对本学期课程安排、教师备课、教学设备熟悉等各项工作进行详实的说明,确保全体教师新学期教育教学平稳有序、开局良好。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孙永胜对学生返校工作进行通报,并对学校学生就业工作进行解读和部署,鼓励老师们在日常教学和管理过程中对学生的就业进行针对性指导和帮助,促进学生就业和学科发展双赢。

  通过本次会议体育学院全体教师对新学期工作整体规划更加明确,将教学管理高质量发展落到实处,将教学管理工作做实做细,共同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