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体育学院开展团学干部能力提升培训

新闻作者:李瑞青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23-05-05

  为不断完善学院各学生组织运行机制,加强团学干部队伍建设,提升团学干部工作能力,体育学院于5月7日在体育馆会议室开展团学干部培训。本次培训由体育学院团总支书记李瑞青老师主讲,体育学院全体团学干部参加了培训。

  议伊始,李老师结合着正在开展的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勉励全体团学干部要把自己的思想摆进去,要学习掌握党的创新理论关于坚定理想信念、提升思想境界、加强党性锻炼的一系列要求;要加快知识更新、优化知识结构、拓宽眼界视野、强化实践锻炼,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严于律己、严负其责,在新时代稳扎稳打,团结同学,服务同学,重实践,建新功。

  学生干部是学院学生中的骨干力量,是思想教育队伍中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过本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学生干部的思想觉悟和综合素质,使全体团学干部认识到了新时代青年的责任和担当,并进一步运用到学习、工作和生活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