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活动

体育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开展学习 “投身伟大事业、绽放巾帼风采”

新闻作者: 信息来源:体育学院 发布日期:2023-12-21

a97e94a8d5e876f65d21c0bddb6f239

  2023年12月21日体育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开展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同全国妇联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并发表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伊始,孙永胜同志强调了会议纪律,并宣读了学校党委下发近期学习任务,要求全体党员同志要认真学习,并强调了学习不仅限于支部集体学习,各位党员同志要主动学习,不断加强个人理论学习,厚实理论功底,往实里走、往心里走。

  随后李开同志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同全国妇联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并发表重要讲话内容。习总书记强调“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需要全体人民团结奋斗,妇女作用不可替代。要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妇女发展道路,激励广大妇女自尊自信、自立自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为中国式现代化建设贡献巾帼智慧和力量”。通过学习全体同志都感受到习总书记对广大妇女的亲切关怀、对妇女事业的高度重视。在实际工作中要充分发挥“半边天”的重要作用,处处都有“巾帼不让须眉”的精彩表现。

56cc60444bf0d48bcc11ffc50133b2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