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活动

体育学院召开新学期党总支工作会

新闻作者:李瑞青 信息来源:体育学院 发布日期:2024-03-01

  2月27日体育学院于体育馆202会议室召开体育学院党总支支委会,学习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推进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孙永胜主持召开。

       会议指出,要深入贯彻实施红色基因传承工程,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以改革创新为核心的时代精神,不断增强师生们对中华民族的认同感和自豪感,振奋全院师生在新学期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精气神。会上,孙永胜要求各支部在本学期要继续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创造支部党员共学、共建、共享的学习条件,持续深化团结进步支部创建工作。本学期党支部的工作重点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重要思想与支部党建工作,提高做好党组织工作的本领,落实从严治党、提高三会一课质量,为推进支部建设与为党育人事业作出应有贡献。各支委委员们纷纷表示将在未来继续努力,凝聚心力、汇聚力量将党的先进思想融入日常科研教学工作当中,加强科研能力和教学能力,为党的教育事业做出更多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