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活动

体育学院党总支举行党支部书记2023年度述职会议

新闻作者:李开 信息来源:体育学院 发布日期:2024-03-11

  3月7日下午,体育学院党总支举行党支部书记2023年度述职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孙永胜主持,院长李臻、院长助理杨光、体育学院三个党支部书记及教师党员参会。

  会上,孙永胜介绍本次会议内容并提出要求。随后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杨光、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李开、学生党支部书记李瑞青分别对2023年度各党支部工作情况进行述职。

  孙永胜对各支部述职情况进行了点评和总结。孙永胜肯定了各支部在过去一年中取得的成绩,各支部带领党员同志在党建、理论学习等各方面做出了贡献,工作扎实,高标准完成了各项工作。同时指出要不断提高理论学习的系统性和规范性,突出特色,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新的一年里,在学校党委领导下,体育学院党总支全力以赴,用实际行动干出新业绩,为我校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