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学院第十一届秋季运动会圆满结束

新闻作者: 信息来源:党委宣传部 发布日期:2019-11-04

qRTwyi

  11月2日上午,学院第十一届秋季运动会开幕式在学院操场举行,学院全体领导与千余名师生共同参加。仪式由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刘道衔主持。

  开幕式在国旗护卫队铿锵有力的步伐中拉开序幕,各分院师生组成的方阵入场方式各具特色,彰显了学院师生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

  国歌声起,全体起立行注目礼。

  学院院长郑逢斌为开幕式致辞。他表示,学院党政班子高度重视师生体育运动,不断加大投入,优化学院体育资源。他希望运动员能以此次运动会为契机,踊跃投入到体育活动中,并将比赛中坚韧不拔的精神、锲而不舍的毅力带到生活和学习中。最后,他预祝运动会圆满成功。

  跳跃的音符,演奏青春活力;动感的舞姿,展现芳华魅力。精彩的文艺表演为早晨的民生操场注入蓬勃朝气。

  随后,学院党委书记王庆礼宣布学院第十一届秋季运动会正式开幕。

  比赛期间,参赛师生奋力拼搏、争创新高,为荣誉而战。2019级新闻学专业李梦格接受采访时说道,800米比赛中支撑她坚持下来的是心中的荣誉感,优异的成绩不仅是个人能力的证明,更可以为分院赢得荣耀。参加1500米长跑的孙永胜老师认为,长跑比赛不应该盲目在意速度,重在日常坚持训练,提高身体素质,身体才是革命的本钱。2019级行政管理专业张建轩说,实力相当的对手给他带来极大压力,但是化压力为动力才是赢得比赛的关键,只有坚定信念,才能一路乘风破浪。艺术学院左艺达老师表示,团队比赛重在配合,日常训练必不可少,老师们也会在工作以外的闲暇时间进行团体项目训练,制定比赛战术和策略,丰富课余生活的同时也提升了身体素质。

  秋季运动会两天的赛事激烈且精彩,闭幕式于11月3日下午在学院体育场举行,仪式由常务副院长高如民主持。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庞安超公布本次秋季运动会获奖名单。学院领导依次为获奖分院代表颁发奖杯并合影留念。

  王庆礼为闭幕式致辞。他对取得优异成绩的运动员致以祝贺,对辛勤工作的师生表示崇高的敬意与感谢。他指出,学院正处于改革发展新时期,正需要全体师生将运动会赛场上表现出的拼搏精神和严谨作风保存并发扬于实际学习和工作中,共同为学院的美好明天而奋斗!

  郑逢斌宣布河南大学民生学院第十一届秋季运动会圆满闭幕。

  第十一届秋运会成绩.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