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活动

体育学院第一党小组集体学习

新闻作者:李开 信息来源:体育学院 发布日期:2021-03-11

  2021年3月11日下午 体育学院第一党小组召开全体会议,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全体党小组成员参加会议,组长李开主持会议。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阐明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和工作要求,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全面动员和部署,为我们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通过学习,党员教师切实体会到公共体育课及体育专业课课程思政在确立和弘扬“四个意识”“四个自信”“两个维护”方面的实效性。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党史,感受到党办教育的时代智慧与实践智慧,在教学中解析党办教育的成功典范与经验。作为新时代公共体育课及体育专业课教师,要认真学习党史、讲好党史、研究党史,不断以党史教育自己、启迪学生,从历史中汲取奋进力量,在学思践悟中坚定初心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