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活动

体育学院召开教研室主任述职竞聘会

新闻作者:高昊 信息来源:体育学院 发布日期:2022-06-26

  根据《河南开封科技传媒学院2022年中基层干部岗位设置与选拔调整实施方案》精神,为加强学校基层教学组织建设与管理。进一步优化学院教研室结构,提高教师队伍整体素质,使敢负责、勇担当、善作为、有实绩的优秀人才脱颖而出,结合我院岗位职数空缺情况和工作需要,6月22日,在行政楼9131教室,召开体育学院教研室(副)主任述职(竞聘)会。体育学院院长李臻,党委副书记孙永胜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此次竞聘岗位设置分别是:体育教育教研室(副)主任职数1人,公共体育第一教研室(副)主任职数1人,公共体育第二教研室(副)主任职数1人。参加竞聘的老师为:杨光老师、韩保卫老师和乔方舟老师。三位竞聘教师依次进行竞聘演讲,从自我介绍、任职履历、竞聘优势及工作规划等方面做了详细阐述。整个竞聘过程紧张而有序,竞聘教师展现了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明晰笃定的工作思路、扎根岗位的决心信心、与学院同发展的坚定信念。

  竞聘结束后,李院长对所有参加竞聘人员的精彩给予表现肯定,每位竞聘者不仅非常了解所竞聘的岗位职责,也描绘了自己的工作思路,抛出了教学、学管工作中所发现的问题及解决的办法。最后,李院长强调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全院上下要凝心聚力,继续为体育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