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活动

体育学院召开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

新闻作者:杨光 信息来源:体育学院 发布日期:2022-11-05

  11月3日下午,体育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召开线上座谈会,继续深入学习讨论党的二十大报告,支部全体党员干部、教师代表交流学习心得,进一步统一思想、深化认识、凝聚力量,在全院掀起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会议由体育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杨光主持,组织委员师铭徽同志领学报告精神。

  党总支副书记孙永胜表示,通过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深受鼓舞、催人奋进,希望全体同志能够在实现体育强国梦的道路上自强不息、突破自我,为深化体教融合与建设健康中国作出应有贡献,用汗水诠释追求卓越,用拼搏讲述科传精神,矢志不渝、笃行不怠,不负时代、不负人民。

  体育教育教研室李军言同志认为,作为一名年轻党员、青年教师,要积极发扬“使命在肩、奋斗有我”的时代精神,积极投身到体育强国、教育强国、健康中国建设中去,用奋斗书写新时代体育人的精彩。

  第一公共教研室教师代表郑卓琳同志,结合二十大精神就有关如何做好高校教师分享心得体会,认为一要有理想信念,二要有扎实学识,三要有道德情操,四要有仁爱之心,始终保持对教育事业的热爱和激情。

  第二公共教研室教师代表高昊同志发言谈到,作为一名教师党员,要深思如何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教学、科研、管理和服务工作当中,切实把二十大的深刻内涵和丰富意蕴,转化为推动事业发展的内在力量。

  最后,杨光同志总结到,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学校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求全院师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持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体育学院落地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