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践行二十大,奋进新征程---2022科传男子篮球赛圆满落幕

新闻作者:高昊 信息来源:体育学院 发布日期:2022-11-17

  11月17日,由体育学院举办的2022年科传男子篮球赛,在一片欢呼声中落下帷幕。

  自11月10日开赛以来,在体育馆三楼篮球馆、校南篮球场两个赛场,来自全校的10个学院组成的代表队分别进行比赛。

  赛场上,队员们全力以赴,奋勇拼搏,积极拼抢每一个球,争夺每一分,展现了运动员们不怕苦、不服输的风采;同时,他们顾大局、识大体,服从裁判,赛出水平,赛出风格。裁判员们严肃认真,秉公执法,保障了比赛的公正性、连续性和观赏性。赛场下,啦啦队热情满满,不停为球员们助威呐喊,为他们的精彩表现鼓掌欢呼。

  经过激烈角逐,经济学院获得第一名、商学院第二名、信息工程学院第三名、体育学院第四名。

  篮球赛为学生提供了“挥撒汗水、强壮体魄、推动交流”的平台,充分展示了赛场内外所有科传学子自信自强,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的精神风貌。

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