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活动

体育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新闻作者:张裕 信息来源:体育学院 发布日期:2019-09-20

548cf4b3ccbd3e2e030b783195f46fd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9月19日下午,体育学院全体教师在体育馆2楼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会议由体育学院副院长苗天潮主持。

  会议开始,苗天潮对本次教育动员会进行了解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做出的重大部署。

  会议期间,教研室主任韩保卫进行了发言,并从以下三个方面进行了总结:一是要领悟初心。二是要守住初心。三是要践行初心。最后苗天潮说到会议不仅是一次学习和教育的机会,更是一次自我革新、自我提升的机遇。在接下来的发言中,杨光老师结合河南大学优秀教师常萍老师的真实故事进行了深刻讲解,让在座的各位老师重新了解了常萍老师的事迹。

  会议最后,苗天潮做出了会议总结,指出工作中要把握好以下五个原则:一坚持聚焦主题、紧扣主线。二是坚持学做结合、查改贯通。三是坚持分类指导、精准实施。四是坚持真抓实改、解决问题。五是坚持开门教育、群众参与。同时还需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依托“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进行长期的学习,要丰富形式“学”,联系实际“查”,针对问题“改”,立足岗位“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