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我院代表队在第八届全国·全民健身操舞大赛总决赛中喜获佳绩

新闻作者: 信息来源:体育学院 发布日期:2019-11-26

  2019年18日-24日由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中国健美操协会主办的2019年第八届全国全民健身操舞大赛总决赛在深圳市体育运动学校举办。大赛共有来自全国28个省市自治区,300个单位,近5000人报名参赛。参赛队伍均为各省市分站赛各单项一等奖及以上获得者才有资格报名参加。我院10名同学由体育学院副院长苗天潮领队,在特聘教授李淑芳老师及教练王艺霖、徐音老师的带领下参加了本次大赛的角逐。

aaaaaa

  在全国各地的健身操舞运动员带来的为期一周精彩绝伦的盛宴中,我院代表队共参加了四个项目的比赛,分别获得了大学乙组规定Streetjazz“特等奖”,大学乙组街舞规定hip-hop一等奖,大学乙组轻器械健身操4级一等奖,大学乙组有氧舞蹈4级二等奖的好成绩。徐音、王艺霖两位指导老师被评为优秀教练员。这些荣誉凝聚着教练员和运动员的滴滴汗水,也体现了我院师生“不忘初心,方得始终”的使命担当和良好素养。

  成绩的取得,离不开院领导的支持及全队师生的努力。在备赛期间,为了不辱使命让团队有更出色的表现,教练员王艺霖老师、徐音老师严格要求训练,一遍遍打磨队形变化、动作编排及呈现效果与队员的可完成度。在她们的悉心指导下,在接到比赛任务的20天里,队员们保证每天早起6:00-8:00,晚上7:00-11:00及周末集体进行严格的训练。排除实习、考研、上课、疲劳、心理压力等困难,考研的4名队员甚至将考研复习的书籍搬到训练场馆,希望能够不掉队,利用一切可以利用的时间来进行训练。保证了同学们在赛场上每一个动作精准到位、步伐一致、强劲有力的绽放出青春的活力。

bbbbb

  一个仅仅成立三年的队伍能够站在全国赛的舞台上与来自全国各地的优秀队伍同场竞技,更多的是向它们学习,汲取经验弥补自己的不足,能够更好的成长,以期取得更好的成绩,站上更高级别的赛场展现河南大学民生学院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