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活动

体育学院召开“初心使命四问”主题党日活动

新闻作者:张裕 信息来源:体育学院 发布日期:2019-11-27

zzzz

  11月27日上午8.30,体育学院全体教师在体育馆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初心使命四问”的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常务副书记刘道衔参与并主持了此次会议。

  会议开始,刘道衔副书记结合“党员初心使命四问表”从自身出发,一一讲出自己对这四个问题的理解及体会。刘书记指出每个人的入党时间不同所产生的感触也各不相同,并根据自身成长的经历说出自己的初心,讲出了自身为党和群众做出的贡献;明确的指出党员应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是结合高校教师这一职业谈了教师应担当的责任;随后总结了与先进的差距:理想信念的差距、对群众的差距、在干事上的差距;最后指出民生学院到了机遇期也是挑战期,身为学院的一员应做出怎样的贡献。

  随着刘书记的讲解,各位老师都对“初心使命四问”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及体会,随后所有体育教师都结合自身情况,对“初心使命四问”进行了发言谈了自身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