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活动

体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新闻作者:张裕 信息来源:体育学院 发布日期:2019-12-19

....jpg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总体要求和部署安排,按照上级党组织要求,12月19日下午,体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在体育馆二楼会议室召开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刚要》学习的组织生活会。体育学院副院长兼直属党支部书记苗天潮及全体党员教师参会,会议由苗天潮主持。

  会议开始,苗天潮就开好此次会议提出具体要求。他说,我们直属支部必须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刚要》,并需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结合学习感悟,坚持问题导向,明确今后努力方向,对于此次会议,要求每一位党员高度重视。随后,各位党员老师根据《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刚要》的内容进行了章节的选读。

  最后,苗天潮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他说,每位党员教师应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面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和履职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