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体育学院教师在2020年河南省 学校体育科研论文征集评审中取得佳绩

新闻作者:张裕 信息来源:体育学院 发布日期:2020-07-11

  为在第十四届全国学生运动会科学论文报告会上充分展示我省学校体育改革成果,提高全省大、中、小学校体育教师的科研水平,省教育厅于2020年1月转发了《教育部办公厅关于举办第十四届全国学生运动会科学论文报告会的通知》(教体艺厅函〔2020〕2号),并下发了《第十四届全国学生运动会科学论文报告会论文辅导培训的通知》(教体卫艺函〔2020〕18 号),同时组织举办了全省学校体育科研骨干培训班和论文的征集与评选活动。此次论文征集与评选活动共收到全省各省辖市、省直管县(市)、各高等高校、省属中等职业学校和厅直属学校报送论文2007篇。共评出一等奖307篇,占比15%、二等奖580篇,占比 29%、三等奖577篇,占比29%。

  我院体育老师共投稿了15篇,获奖12篇,其中高昊、魏莱、熊金才、韩保卫、苗天潮五位教师获得一等奖;杨光、王骅磊、郜露露、李淑芳四位教师获得二等奖;徐音、陈亚京、张利伟三位教师获得了三等奖。

  希望我院体育教师在接下来十四届全国学生运动会科学讨论报告会中再接再厉!为全省体育科研工作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