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学院第十二届秋季运动会圆满结束

新闻作者: 信息来源: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20-11-02

5V3A3724 拷贝DSC00020DSC00010

DSC00654 拷贝5V3A63555V3A5901

_D8B7187DSC02777 拷贝

                                                                                                         闭幕式上,学院领导为获奖单位颁奖

  10月31日至11月1日,为期两天的第十二届秋季运动会在学院田径场举行。学院领导出席开幕式、闭幕式,与学院师生一同为运动员加油喝彩。

  温暖的阳光洒倾泻在操场上,加油助威声此起彼伏,在田径场上空回荡。随着“叭”地一声枪响,迎面接力的男女运动员迈着矫健的步伐,拼劲全力在跑道上追逐着。拔河赛场上,参赛运动员伴着“一二、一二……”的口号,使出浑身解数,努力赢得比赛。“实心球投掷”比赛中,学院教职工手中的实心球在空中划过一道道优美的弧线。参加5分钟“8”字跳绳的师生,屏气凝神,一个接一个在舞动的绳子中间跳跃,队友们相互加油鼓励,默契配合,比赛紧张而有序的进行着。

  获得教工800米冠军的学生处王燕老师谈到,她非常享受比赛过程,既能锻炼身体,又能放松身心。在教职工实心球掷准中获得满分的理工学院白德华老师说,参加运动会也是一个在忙碌工作中锻炼身体的好机会,我们应该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50年,幸福生活一辈子。参加集体项目绑腿跑的2019级汉语言文学专业李子玄和韩笑说在训练中会遇到困难,但团队成员会一起克服,团结努力是取得胜利的法宝。裁判组的杨光老师表示秋季运动会多为团体类项目,旨在比赛过程中增加学生的团队凝聚力、培养默契度。

  为期两天的秋季运动会在激烈紧张的气氛中圆满结束。综合各个项目比赛成绩,理工学院荣获第一名,医学院荣获第二名,经济学院荣获第三名,商学院、艺术学院、人文学院、传媒学院荣获精神文明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