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欢迎!我们共同成长!

新闻作者:段昊怡 信息来源:体育学院 发布日期:2021-09-27

  又是一年秋高气爽时,又到一年开学迎新季,全省高校陆续开学,来自各个地方的同学们即将开启他们的学校初体验,在9月24、25日,体育学院的迎新工作也在紧密的筹备中,学院各领导、老师、同学紧密配合,一同开展积极的迎新活动。

  为了迎新工作顺利进行,体育学院院长李臻老师以及各领导和2020级的大二同学们早早的来到了迎新广场,摆好桌椅、搭起帐篷,为新生们的到来做好一切准备。迎新广场、宿舍楼下都可以看到有学长学姐的身影,搬运、引领、收集发放材料…他们事无巨细,以最热心的服务,努力把每个细节都做好,只为给小21们最舒适的开学体验。为了让小21在初到校园的第一天有更好的体验,学校领导也亲自前往现场,了解迎接新生的相关准备工作来确保迎新工作顺利进行。

  希望小21们在今后的大学生活中继续谱写人生的灿烂华章2021级新生将和学院一起,共同成长,成为更好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