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体育学院组织学生观看孟晚舟回家直播

新闻作者:薛永泰 信息来源:体育学院 发布日期:2021-09-28

  9月25日晚,体育学院组织全院学生观看孟晚舟女士归国的直播。

  孟晚舟女士回到祖国的消息,时刻牵动着大家的心。经中国政府不懈努力,孟晚舟女士已经乘坐中国政府包机离开加拿大于今晚抵达深圳,孟女士归国的直播间有上千万人同时观看,这就是国人的期盼。孟女士在深圳机场哽咽着说:“我终于回家了!”、“祖国,我回来了!”、“有五星红旗的地方,就有信念的灯塔,如果信念有颜色,那一定是中国红!”。孟女士在加拿大被无理扣押的一千多个日夜,她勇敢坚强是人民的英雄,是祖国的骄傲。

         体育学院2021级辅导员乔方舟老师说:“身为中国人,我们要深刻认识到这是一场靠斗争赢得的重大胜利,说明我们国家的强大,你们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要学好本领,为祖国做贡献,同时祖国永远是我们最坚强的后盾。”2020级体育教育专业班长张家浩观看直播时深有感触,“孟晚舟女士的回家,必定更加激励国人的开拓创新精神,华为一定能够战胜美帝打压的困难,取得更大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