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新生篮球赛丨启航!科传的球场新人

新闻作者:段昊怡 信息来源:体育学院 发布日期:2021-10-15

  2021年10月15日15:30,河南开封科技传媒学院21级新生在体育馆三楼进行了激烈的篮球比赛。本次比赛的学院分别是体育学院对医学院,经济学院对理工学院以及女子组的传媒学院对艺术学院。

  此次比赛过程既紧张又激烈,在赛场上身着篮球服的少年们英姿飒爽,义气方刚,每一次帅气的投篮都是青春的写照。赛场下的观众们更是热情满满,呐喊助威声响彻云霄。为了保证比赛的顺利进行,参赛队员也非常的识大体,服从裁判,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充分展现我们科传学子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全面的优秀素质,这场比赛体育学院以微弱优势险胜医学院,理工学院以绝对的优势战胜了经济学院,女子组的比赛中,传媒学院也在最后拼尽全力险胜人文学院。

  作为科传人体育征程的起点,新生篮球赛展现了新生们的无限潜力。在接下来的大学生活中,祝愿新同学们在科传大家庭中乘风破浪,扬帆远航,满载而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