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体育学院学子在校第六届跳绳大赛中表现优异

新闻作者:高昊 信息来源:体育学院 发布日期:2022-04-28

  为迎接建团百年,营造和谐校园的良好氛围,培养学生的团队意识,充分展现我校师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和自强进取、永不言败的拼搏精神,增强身体体质和丰富活跃我校师生的课余文化生活,我校校学生会特开展河南开封科技传媒学院第六届跳绳大赛。

  获奖者 李嘉振 20级体育教育

  这次学校举行的跳绳比赛获得了不错的名次,我参加这次比赛的初衷是为集体做贡献,参加集体活动和锻炼身体为根本,想着尽力做到最好就可以,于是就用平和的心态参加了跳绳比赛,说实话刚开始我是抱着重在参与的想法参加的,没想到初赛成绩还不错,然后就顺利进了决赛,决赛我依旧用着平和的心态去应对,想着正常发挥就好,结果出乎我的意料,状态非常好,过程也非常顺利,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456

  获奖者 刑鹏飞 20级体育教育

  很荣幸获得本次跳绳大赛一分钟个人跳的第二名,也很感谢学校举办了这次的跳绳大赛,它给了我们一个自我展示的平台,并且丰富了我们疫情下的校园生活,在比赛中,我看到和我一样参加跳绳比赛的同学,他们顽强不屈,努力拼搏,永不退缩!好样的,纵然得不了桂冠,可坚持下去的我们,一样会赢得最后的掌声。我们要明白,学校举办这次活动是为了让我们锻炼自己,展现自己,充实自己;我们要相信,能力是锻炼出来的,我们要善于抓住每一个锻炼自己的机会,敢于向自我发出挑战。我们要有这样一种信心,“只要我们肯努力,肯坚持,我,就能做好”,只有这样,我们才会有更大的收获,相信你就是最棒的,你就能做到最好。

  不断奔跑,才能更靠近梦想,站着不动,你永远都只能是观众,加油!

5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