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体育学院召开疫情管控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新闻作者:高昊 信息来源:体育学院 发布日期:2022-03-10

        根据校党委的工作安排,3月10日下午,体育学院针对学校疫情防控措施、日常学习生活以及疫情背景下的职业规划等方面,召开疫情防控主题年级大会,体育学院院领导与2020级、2021级全体师生参加了本次大会,校党委常务副书记刘道衔参与并主持了本次会议并与同学们进行交流分享。面对疫情的突发状况,刘书记提出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加强锻炼提高免疫力、保持安全社交距离、戴口罩以及宿舍勤通风、勤打扫等倡议,鼓励大家调节好心态,静下心来学习,越是到这时候,越应该意识到自我管理的重要性。同时,针对部分同学对当前疫情防控措施的迷茫和焦虑,刘书记指出人生是一条大河,看问题的方法和行事方式,决定了河流的走向,鼓励大家根据自身情况着手制定科学合理的职业规划,未雨绸缪,把时间和精力聚焦到本职工作上。

  会后,同学们对当前疫情严峻形势和防疫政策有了进一步的认识,表示愿意从做好日常自我防护、按时完成每天健康打卡以及严格履行请、销假等方面做起,减少焦虑与自我消耗,安排好自己的学习和生活,保持理性,肩负起大学生的社会责任。


微信图片_20220805153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