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宣讲红色精神,凝聚奋进力量

新闻作者: 信息来源:保卫部 发布日期:2022-10-06

  国庆期间,学校保卫处陶吉峰老师受邀来到开封市金耀街道复兴社区,给社区小朋友开展了一场以“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宣讲红色故事”为主题的宣讲活动,以实际行动为祖国生日献礼。

  陶吉峰老师是部队自主择业军转干部,有着二十多年的军龄,是一名中共老党员,从事思想政治工作多年,有着深厚的爱党、爱国、爱军情怀,工作之余他经常发挥余热参加社会公益和社区活动,他说:“思政教育应从娃娃抓起,能够发挥余热、奉献爱心是一件很有价值和意义的事情,自己感觉非常光荣和自豪,也是义不容辞的责任”。

  此次活动是保卫处以实际行动庆国庆,迎盛会,感党恩的专题活动之一,活动中,小朋友们经历了一次心灵的洗礼,接受了一次严肃而生动的红色教育,孩子们不仅感受到老一辈革命前辈艰苦奋斗的精神,也在心中播下了一颗红色精神的种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