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风采

一天一个小长征 奋进出彩新征程

新闻作者:王义 信息来源:体育学院 发布日期:2022-09-23

  金秋九月,秋风送爽。为响应团中央“赓续红色血脉*培育时代新人”红色活动进校园的号召,体育学院于2022年9月22日下午三点开展“一天一个小长征、奋进出彩新征程”健步走活动。

  莅临本次活动的校领导有校党委书记-高金光、董事长-郭津、 校长-郑逢斌、校党委常务副书记-刘道衔、副校长-王天仕、副校长-王艳、副校长-工会主席-吴国胜、副校长-吕银弟、副校长-司玉,校工会副主席-吴斌。

  活动开始前,李臻院长为领导们介绍体育学院的明星教师,阐述了体育学院迅猛的发展势头。

  在活动启动仪式上,由体育学院院长李臻主持做动员讲话。

  随着高书记一声枪响令下,活动正式开始。

  活动中,老师们热情高涨、精神饱满,一边欣赏秋日胜景,一边健步如飞向前冲。

  学生们个个精神抖擞,沿着指定路线结伴行进,共同感受健步走带来的乐趣。行进中大家赞叹着校园美丽景色,纷纷停下脚步拍照打卡,记录校园最美的瞬间,一路相伴,一路欢笑。

  活动结束时,校长郑逢斌勉励学院广大师生要珍惜大好春光,积极锻炼身体,以更加健康的体魄、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习工作中,为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本次健步走活动全程约3公里,200余名教职工和学生参加。在疫情防控政策背景下,是老师们入校后的首次锻炼活动,通过组织本次活动,加深了师生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增强了全院教职工关注自身健康的意识,鼓励广大师生以良好的身体素质和精神面貌全身心投入到学习、工作和生活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