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活动

体育学院团总支招聘来啦

新闻作者: 信息来源:体育学院 发布日期:2022-10-10

  招新通知——河南开封科技传媒学院体育学院团总支、学生会

  一:部门介绍

  1.团总支(招新人数不限)

  团委组织部:负责团组织关系的接转,团费的收缴,团干、团员的教育管理,向党组织推荐优秀团员入党和办理新团员的审批手续和考察工作以及对团组织生活定期提出计划和意见,进行评优评先工作是重要部门。日常团务基础工作:例如入团、团组织关系、推优入党、团日活动、基层团支部考核等。

  团委宣传纪检部:负责监察同学们的上课出勤和违规违纪情况,维护各行政班级的教学秩序和宣传良好班风学风,统计本院青年大学习的学习情况。

  团委办公室:团总支活动和行政任务的通知发布、值班表的制作、活动所需物品的采购和分发、活动及宣传场地的设计和布置。重要部门,有着承上启下的作用。对上负责配合老师和主席团的工作,对下协助各部门和班级开展各项工作,办公室的值班制度的制定,值班干部的编排、考勤、会议的通知,活动举办前期的申请,以及各资料文件的收发和整理等一系列工作。

  

       2.学生会:(招新18人)

  学习生活部:(2人)维护各行政班级的教学秩序和良好学风建设,组织多种形式的学习活动,策划和开展各种形式的学习类比赛。以学风建设和学术活动提高同学们学习意识,了解并反馈广大同学在学习方面的意见和要求,在师生之间搭起一座桥梁,树立积极向上的学习风格。

  文体企划部:(4人)负责各类文艺、体育活动的策划、筹备和组织工作。举办各类体育活动,号召学校学生积极参加的体育生活,丰富校园文化,调动学生参加体育锻炼的积极性。

  权益服务部:(2人)以“服务同学、反映同学合理需求、维护同学合法权益”为宗旨,结合实际情况,策划及开展一系列维护学生权益的活动。

 

   3.融媒体(招新10人)

  以多种途径有效宣传我院大型活动,通过各种海报、喷绘的设计,不断探寻、收集更有创意的宣传方式,为学院设计出更多新颖的宣传品,增加同学们对学院了解。负责留存、记录、转发团委相关活动、工作,与校融媒体中心协助工作,需要擅长拍照、PS、剪视频,新闻稿编写(可进行培训)等。

  

     4.青年志愿者协会:(人数不限)

  志愿者服务部:负责在团总支活动开展之前组织招募志愿者,开展志愿者培训工作,为活动顺利进行做好后勤保障工作。

  外联实践部:组织开展各项志愿活动,为我院同学提供锻炼与展示能力的机会。以沟通、联系、交流为主题,增进各学院合作关系为重点,为同学们提供与外部沟通和联络的平台。

 

 二:报名方式

  1.请在10月8日中午12:00之前,把个人报名表(后附个人应聘表格式)发到QQ邮箱:2736822151@qq.com

  2.暂定周四下午进行线下面试(具体时间 群里通知)

  3.面试地点:体育馆二楼会议室(3分钟的自我介绍+工作想法等)

  4.大一不可竞选部长 ;根据工作要求和实际情况个人工作部门会做出相应调整;招新人数按照部门介绍后人数为准。

  5.工作突出者会发放证书,可用于评优评先。

  6.招新官方群:





  2020.10.6

  体育学院团总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