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风采

体育学院开展2021级全面大查课

新闻作者:王义 信息来源:体育学院 发布日期:2022-10-13

  10月12日副校长吴国胜、体育学院领导班子、辅导员乔方舟对2021级体育教育专业全面大查课。本次大查课对各班同学的出勤情况、上课状态、教师授课等课程主要内容进行全面检查。查课过程中教学秩序、教师授课质量、学生出勤与课堂表现、课堂纪律、学习状态等情况良好。领导结对辅导员,深入教学一线对学生出勤、教师教学、辅导员日常工作起到积极的激励作用。学生们对校领导查课督导表示非常欢迎,认识到了学校对学生学习的重视、对学生发展的关注。学生们更加明确了要树立正确的学习态度,保持良好积极的学习状态。本次大查课对提高学院的教学质量、激励学生端正学习心态起到良好的促进作用,也是体育学院全体教师以高质量教学,积极的学习态度,稳步推进学院教学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结束后吴校长表示,今后还会持续关注体育学院动态和辅导员工作,不断增加学期中的查课听课频次,进一步规范教师、学生的课堂教学行为,实现教风学风的良性循环,不断促进教学质量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