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体育学院喜迎二十大环校步道20KM接力跑活动成功举办

新闻作者:高昊 信息来源:体育学院 发布日期:2022-10-16

  青春是我们共同的符号,奋斗是我们共同的心声。为了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体育法》,积极实施《全民健身计划纲要》,弘扬体育精神,丰富体育学院学生文体活动的开展,加强校园文化建设,提高学生身体素质与团队精神,体育学院团总支于2022年10月15日上午6:30举办体育学院喜迎二十大环校步道20KM接力赛,以青春之光照耀大地,以矫健身姿挥舞青春,喜迎二十大。

  6:30,随着发令枪响,第一棒选手似离弦的箭般冲出了起点。所有比赛选手须绕学校环校步道进行,同队成员使用同一设备进行接力,累计公里数需要达到20公里,依次跑过学校行政楼、东门、北门、二餐,再跑回起点,将接力棒交给下一位队友。跑道上的比赛选手挥洒汗水,奋力拼搏,咬紧牙关坚持到终点,展现了体院人的精神风采。赛场下的拉拉队员们和志愿者们有的拉起横幅为比赛选手呐喊助威;有的骑上车子跟随运动员,为他们鼓舞加油;有的在运动员比赛结束后为他们送上矿泉水解渴。参赛的每个队员都充分感受到了运动的魅力,在运动中获得了快乐。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不仅强健了自身体魄,更是以实际行动传承了红色精神,用坚持和汗水向党致敬,向祖国致敬!在奔跑中迎接党的二十大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