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倍感振奋!体育学院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式盛况

新闻作者:高昊 信息来源:体育学院 发布日期:2022-10-16

  万众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于今天上午10时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共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

  上午10时,体育学院师生集中观看开幕式直播盛况,辅导员师铭徽老师、乔方舟老师、李开老师以及体育学院学生会成员和各年级班委参加观看活动。同时,安排各宿舍寝室长组织所有在宿舍同学在寝室观看大会开幕式直播,运用多种形式做好宣传,营造浓厚学习氛围,使全院上下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拉开了序幕。

  观看过程中,每一位同学都聚精会神地收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虽然不在大会现场,但每听到激动人心处都能引起大家强烈共鸣,不时发出阵阵掌声。大家对五年来取得的成绩无比自豪,对报告中描绘的未来发展无比向往,报告中出现的新名词、新提法不时地引起大家关注并细细品味。

  报告内涵丰富、思想深刻、意义深远、催人奋进,为我们指明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增强了信心和决心,师生们深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的重要精神实质,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国家事业发展新要求、人民群众新期待,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中去,切实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践行者、传播者、引领者,以更加优异的成绩为党的二十大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