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疫”无反顾,同心抗“疫”!体育学院师生在行动

新闻作者:高昊 信息来源:体育学院 发布日期:2022-11-03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我院教职员工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市党委和学校的决策部署,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不畏艰险,站在了校园战“疫”的第一线,院长李臻,党总支书记孙永胜,办公室主任李瑞青,辅导员师铭徽、辅导员乔方舟、教师郑卓琳、赵慧敏、李军言、孙培乐、金龙飞、张桦文、姜彬以身作则,第一时间响应号召,始终奋战在守护体育学院第一线。

  为了配合当前校园疫情防控需要,体育学院学生自发组织学生志愿者,积极投入到维持核酸检测秩序的工作当中,配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他们在核酸检测队伍旁守护,为医护人员提供帮助,提醒同学们戴好口罩保持间距……

  疫情时期,为确保我校师生的安全问题,我院组织校园值班活动,提醒同学们时刻注意疫情防范。“请同学们做核酸时保持两米间距”,“请同学们不要取快递、点外卖”……喇叭声一遍遍的回放,师生志愿者们佩戴红色袖章,整齐有序地将疫情防范提醒带到校园各处,带给每位同学。

  在疫情防控这个没有硝烟的战场上,我院师生志愿者们冲锋在前,矢志战“疫”,为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注入了坚实的力量,用责任和担当筑起疫情防控的“安全屏障”。感谢每一位默默支持、辛苦付出的志愿者!我们坚信,大家携手并肩、同心抗“疫”,定能打赢这场校园防疫保卫战!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