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风采

听党指挥,能打胜仗

新闻作者:高昊 信息来源:体育学院 发布日期:2022-11-06

  在学校距离疫情最近的时刻,体育学院多位教职员工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其中李瑞青老师身为党员,主动加入到体育学院疫情突击工作队,与体育学院2位院领导、9位老师们携手并进,分赴岗位,夜以继日,守土尽责。

  疫情来袭,体育学院老师们身先士卒,他们是义无反顾的守护者。李瑞青老师在这关键时期挺身而出,与留校老师们组成了坚守全力以赴的服务学生工作先锋队、疫情防控最前线的校园安全防线防守者、黎明来临前的核算检测坚守者。李瑞青在本次疫情防控工作期间及时上报、协调学院各部门工作任务,协同体院师生配合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师生疫情统计与上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投身抗击疫情第一线,与体院师生共进退。

  在学校领导的正确指导下,在学校各部门同仁的共同努力下发挥体育学院凝心聚力,不怕吃苦,勇于担当的精神,守护校园安全稳定,保障校园平静祥和。

  疫情防控是一场持久战,身为体育学院的一份子,身为科传的一份子,积极配合学校统筹规划,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坚定守护好校园,守护好师生的决心。

  曙光就在前方,战疫必胜!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