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体院女排开门红!

新闻作者:高昊 信息来源:体育学院 发布日期:2022-11-21

  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要促进群众体育和竞技体育全面发展,加快建设体育强国。同时为认真贯彻落实《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进一步发扬体育运动精神,树立学生爱锻炼、会锻炼、勤锻炼、重规则、争贡献、乐分享的良好校园新风,也为我校广大排球爱好者提供良好的交流平台。体育学院经研究决定举办“践行二十大,奋进新征程”2022年河南开封科技传媒学院排球比赛。11月21日中午,2022科传排球赛拉开帷幕。

  随着裁判员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瞬间点燃了全场运动员和观众的激情。

  发球、传球、起跳、扣球、拦网......你接我挡、你传我打、每球必争。体育学院首场对阵学院为外语学院,女排队员们凭着扎实的技术,沉稳应战,顽强拼搏,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以2:0的比分获胜。

  本次排球赛,运动员们团结协作,奋勇争先,展现了高度的集体荣誉感和积极进取、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常态化疫情防控期间,我校师生将继续保持积极乐观的良好心态,在体育锻炼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锤炼意志,用自身实际行动在校园里构筑起一道“强体魄,抗疫情”的亮丽风景线。

1